麒麟有毒

我雷吗,应该挺雷的吧

旧剑in四战 03(abo,金旧剑,all旧剑)

*糅合了苍银fp和四战,私设一大堆。

 

Archer和saber,alpha和omega,不管是哪一种相遇都应该是轰轰烈烈的。

 

纵然刚才archer对自己稀松平常地吐槽了一番,亚瑟依旧不敢掉以轻心,他还不知道对方是何方英雄,这份强大足以让他严阵以待。

 

吉尔伽美什倒是和表面一样轻松,他的王之财宝里确实有可以抵消掉抑制剂作用的灵药,至于使用是否全凭他的心情。

 

他想更多的了解这个愚蠢的omega.

 

“及时补充营养才能让战士更好地发挥。”亚瑟回答道。

 

“你魔力不够?”archer疑惑地上下扫了saber一眼。

 

亚瑟轻笑:“要试一试吗?”

 

如同高岭之上盛开的,高洁的,只可远观的白蔷薇,带着自信的刺,扎了吉尔伽美什的眼,他仿佛闻到omega的香气,凝神后发现并不是。

 

只有淡淡的,秋风的味道。

 

他哈哈哈大笑了一会,揶揄道:“如此挑衅一个强大的alpha,愚蠢也该有个限度,saber,在我对你还有一丝兴趣之前,你最好把你的任性都用完,否则等待你的将是如同神明一样的裁判。”

 

“死在我剑下的alpha不计其数,他们也像你一样目中无人,口吐芬芳。”亚瑟隔着纸筒摸了摸他的夜宵,确定温度还不算太凉。

 

这个人,严重妨碍到他进食!

 

吉尔伽美什自然注意到saber的小动作,有些不悦。

 

“你对我的力量一无所知。”

 

“随时欢迎赐教。”

 

“贞……贞德!”一声尖锐刺耳的男高音突然响起,穿着宽大袍子的男人一下子蹭到亚瑟面前,他颤抖着伸出双手,过长的指甲就要抚上亚瑟的脸。

 

亚瑟连忙后退躲避,同时将三桶金拱门精准扔给archer,后者愣愣的接住。


对话被打断,还要负责看管别人的晚餐,不管是哪样都能让英雄王不愉快到了极点,偏偏还同时发生!

 

诡异的Caster完全没有置身于闹市之中的自觉,他瞪大眼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移动着,兴高采烈得语无伦次:“贞德!我的圣少女!你终于从可恶的神明手里解救出来了吗?啊,啊!美丽的耀眼的我的贞德!”

 

“我不是贞德,作为从者的你应该停止在人类面前暴露自己的行为!”亚瑟始终和突如其来的从者保持着距离。

 

“贞德,你在说什么?你脑子不正常了?”Caster咬牙切齿,“可恶的神明到底对你做了什么?!”

 

晾在一旁的英雄王气结,一手抱着三桶金拱门,一手揽过saber的腰,闪进身侧的暗巷,躲开Caster的纠缠。

 

蓝胡子不依不饶追过去。

 

“贞德!那个男人是谁?”

 

处于发q期的omega,就算有特殊抑制剂的压制,这么近距离靠近alpha也是很危险的行为,亚瑟紧绷着神经,片刻也不敢放松。

 

吉尔伽美什心里的烦闷只增不减,他恶劣地散发着信息素,肆意地,源源不断地。

 

喝下爱丽丝菲尔给的抑制剂不过两个小时,纵然archer的红酒味信息素再霸道也奈何不了亚瑟分毫,他像是没有嗅觉的beta一般。

 

冷静自持。

 

绽放在黑夜里的骑士之花。

 

美丽的,愚蠢的omega.

 

吉尔伽美什望进saber碧绿色的双眼,语气恶劣地低声呢喃。他从王之财宝里取出一个透明液体的小瓶子。

 

“这个宝具,你是……?”答案呼之欲出。

 

“哦呀,这种时候还有心思分析我的身份,不愧是你。”

 

人类最古老的英雄王,吉尔伽美什!
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