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有毒

我雷吗,应该挺雷的吧

迦勒底宠物店(拉二旧剑)

猫化注意


——

亚瑟是一只暂时寄养在迦勒底的茶杯猫,小小一只窝在藤丸立香的咖啡杯里。


阳光灿烂的午后,他会爬出来嗮嗮太阳,毛发里残留着的咖啡味总会引来宠物店里其他小伙伴的注意。


奥兹曼迪亚斯,一只灵活的暹罗猫,轻易就从笼子里钻出来,他和亚瑟是旧识,以前为了几盒罐头掐过架。


亚瑟伙同柴犬阿拉什端了他老窝,平分掉他强取豪夺回来的罐头。


自那以后,奥兹曼迪亚斯就记住了这只金灿灿的看起来无比弱鸡的茶杯猫。


哼,山水有相逢啊!


亚瑟远远见了老宿敌,蹭的一下跳到对面的柜台上,飞快钻进塑料袋里,圆溜溜的眼睛在漆黑的袋子里闪着绿光。


每次有猫狗试图靠近,亚瑟都像这样躲起来,久而久之,大家也就放弃找他玩了。


可奥兹曼迪亚斯不同,他非要把亚瑟揪出来不可。


塑料袋子窸窸窣窣,亚瑟看不太清楚外面的状况,在里面胡乱钻着。


奥兹曼迪亚斯手脚并用,猛推了塑料袋一把,里面的亚瑟直接翻了个跟斗,晕乎乎的找不着北。


“躲什么躲,出来嗨啊!”


“请你不要这样。”


“这样是哪样?”奥兹曼迪亚斯发出一般猫咪发不出来的大笑,又推着塑料袋滚了一圈。


好不容易止住晕眩感的亚瑟探出脑袋:“……”


奥兹曼迪亚斯上前抓了下亚瑟翘起的呆毛,力道不小,疼得亚瑟的眼眶立刻积了一汪水。


“别弄我呆毛!”亚瑟睨了一眼奥兹曼迪亚斯,难得说话大声。


奥兹曼迪亚爽到,又撸了一把亚瑟的呆毛。


凭本事欺负猫,为什么要住手?


亚瑟炸毛,哈着气:“奥兹曼迪亚斯!”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。


“嚯,来打架吗?”奥兹曼迪亚斯搓手。


“小黑!不准欺负小黄,说多少次了!”藤丸立香拎起某只跃跃欲试的暹罗猫,数落道:“小黄太小了不能和你这么大只的一起玩。”


“喵呜……”亚瑟乖巧地蹭蹭藤丸立香的手臂,顺道爬进他上衣的口袋里缩好。


谁是小黑啊?!


奥兹曼迪亚斯很窝火,龇牙咧嘴了几秒,就被藤丸立香手里的高级猫粮钓走了所有怒气。


第二天,某暹罗猫惯例溜出来想找茬某茶杯猫。


柜台没有,咖啡杯没有……


他不死心,上窜下跳去找。


“别找了,今天天刚亮,他主人就来接他走了。”打着瞌睡的库丘林抬起一只眼皮,懒洋洋道。


奥兹曼迪亚哼了一声,转身回到自己的笼子:“谁找他?爱走不走。”


连招呼都不打一声,活该没朋友!


“小黑,快来见见新主人!”藤丸立香使劲揉着奥兹曼迪亚斯的脑袋,把他揉醒。


见鬼的人类!


高傲的暹罗猫勉强施舍了一记探究的眼神,他的新主人马上萌得嗷嗷直叫。


“小黑卖给你我很放心。”


“阿金一定喜欢这个新舍友。”


什么阿金?休想本王理他!


躺在新主人怀里的奥兹曼迪亚斯腹诽。


被提溜到敞篷车后座的他,马上撤回前言。


手提袋的拉链口,一根可疑的呆毛竖出来。


山水有相逢!


奥兹曼迪亚斯二话不说,两只爪子堵住了拉链口,笑得贼兮兮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手提袋里的亚瑟蹬着小短腿。


“呦,想出来呢?”


“这声音,你是……”


“是你亲亲达令。”


“……”


end


短小的一发
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