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有毒

我雷吗,应该挺雷的吧

你怎么还不喜欢我(剑帝旧剑)

事情的起因是卢修斯和亚瑟打活动的时候,被敌方无限魅惑住了,全程站桩,偏偏他还带着嘲讽礼装,血也厚,成了全队人肉盾牌。

 

梅林和斯卡哈对他进行了一番人道主义慰问之后就憋着笑跑开了。

 

卢修斯不在意,他只在意亚瑟,顾不上自己满身都是血腥味,上去搭话:“阿尔托里斯,你还没走,是在等我吗?”

 

“你想多了。”亚瑟扔给他随身带着的手帕,视线落在别的地方。

 

手帕残留着好闻的柔顺剂味,花的味道。

 

卢修斯全身都是伤,也不知道该擦哪里,象征性抹了下脸上的血迹,就把它攥在手里。

 

伤回去就会自愈,他根本不放在眼里。

 

“魅惑是对方的技能,不是我的问题。”卢修斯认真解释。

 

亚瑟笑了:“还用你说?”

 

“我怕你误会,我是不会被除了你以外的人魅惑住的。”卢修斯咧嘴笑,他观察着亚瑟的反应,把他的微表情都看在眼里。

 

“那你怎么不努力反抗,消了敌方的技能?”亚瑟抬眼,对上卢修斯的眼睛,不着痕迹地后退了几步。

 

说实话他刚才确实有在生气,大概是难得的强力打手居然排不上用场,就当个肉盾,搞得自己浑身伤。

 

再多的就没有了。

 

卢修斯琢磨了一番亚瑟的话,豁然开朗:“你不仅吃醋了,还心疼了,我真高兴,这算不算是我们的关系又近了一步?”

 

他还以为亚瑟又要骂他,或者非常不绅士的赏他一个白眼。

 

但是亚瑟没有,只是眼神复杂的看了他一眼,就转过身去。

 

卢修斯笑开了,这一笑扯动了伤口,他嘶了一声,捂住腹部,那里又渗出些许血迹,重新浸透暗红的盔甲。

 

就是这样也止不住他的好心情。

 

“赶紧回去吧,话真多。”亚瑟犹豫了下,上前扶住卢修斯。

 

这是第一次,除了生前那场大战以外,两个人这么近距离挨着。

 

高大魁梧的罗马人,充满着野性的气息和皇帝的高傲,这些都是亚瑟排斥的,他不喜欢咄咄逼人的感觉。

 

卢修斯把重力都压在他身上,理所当然享受他的照顾。

 

“突然不想回迦勒底了,就这样一直走好像也不错。”

 

“那你会流血致死再强制遣回去。”亚瑟到底是忍不住,毒舌了一番。

 

“你会哭吗?”卢修斯抱着亚瑟腰的手收得更紧了,感觉到了怀里的人略微的抗拒,甚至眼神都凶悍了几分。

 

他笃定亚瑟不会推开他这个伤患。

 

“你忘了你是怎么变成英灵的了?”亚瑟毫不客气指出来。

 

“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,我们现在是同伴,不是敌人。”顿了顿,卢修斯又说:“再说了,你现在越来越在意我了不是吗?”

 

亚瑟仰头望了卢修斯一会儿,才说:“确实在意,因为你很烦。”

 

“你可能不知道,你抬头看我的样子特别像一只猫。”卢修斯用手在空气中比划了下,“小小只,懵懂可爱的英国短毛猫。”

 

亚瑟没好气的睨了一眼卢修斯:“你滤镜太厚了,还小小只?再怎么说我也是身高超一米八的男人,收一收你的脑洞。”

 

卢修斯不赞同的摇头:“平时是很乖很温和的猫,但是只对着我炸毛。”

 

“知道你是猫奴了,下一个。”

 

事情的结果是,回到迦勒底的亚瑟失眠了,英灵不会做梦,不睡觉也没关系,睡眠只是打发无聊的漫漫长夜而已。

 

可亚瑟习惯了晚上就要睡觉,失眠的感觉真不好。

 

他的脑子总是无意识将白天卢修斯说过的话反复播放,他开始怀疑卢修斯话里意思的真实性,他甚至开始觉得自己的心思瞒着自己在疯狂往奇怪的地方滋长。

 

 

又或者说洗脑是一件可怕的事,他已经被卢修斯洗脑成功了。

 

明天他要找几个研究心理学的迦勒底同事聊聊天。

 

睡不着就会饿,即使他临睡前才吃了一大碗拉面。

 

在不惊动其他人的情况下,晃到厨房。

 

“缘分让我们时刻都离不开对方。”卢修斯吸了一口面进嘴里,打招呼道。

 

自动过滤掉骚话,亚瑟问他:“伤好了吗?”

 

“伤口回到这里会自愈,关心则乱。”卢修斯嘿嘿笑着,得逞的样子。

 

“我这是客套话!”亚瑟不由自主提高了音调,他总是被卢修斯气得失去风度。

 

“早知道你也来,我就等着爱妻便当了,我不会下厨,做得不好吃。”卢修斯叹气。

 

亚瑟吸了口气,无视掉卢修斯,自顾自忙活去了。

 

卢修斯习惯了自说自话,不尴尬不气馁,他放下碗筷,自告奋勇打下手去了,并且觉得这样非常居家日常,莫名满足。

 

他来到亚瑟旁边,天然气拧开时呼的一声漫出火花,卢修斯十分夸张地拽了一把亚瑟的手臂,整个人都拖离了几厘米。

 

亚瑟无语看着卢修斯。

 

卢修斯非常认真:“小心点总是好的。”

 

异样的感觉后知后觉蔓延出来,好半天了,亚瑟还在咀嚼卢修斯的举动,手里的葱花切得快成粉了都没反应过来。

 

“小心切到手。”卢修斯不由分说夺下亚瑟手里的菜刀,胡乱将葱花洒到锅里。

 

“还没到放的时间!”亚瑟来不及阻止,“算了,你别妨碍我了,回去坐着。”

 

“你又脸红了。”卢修斯不忘趁机调笑。

 

“再啰嗦连你一起煮了。”

 

“黑化了黑化了,好可怕哦。”

 

今天的卢修斯也在温水煮青蛙,今天的亚瑟也还没开窍

 

End

 

我又在写什么流水账,我还有坑没填,可是老卢他出声优了我的兴奋无处释放!


评论

热度(13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